謝謝老公的叮嚀


今日はとても寒いです

体に気をつけて下さい

かぜをひかないようにね

保健証、年金手帳が宅急便で届きます

<今日か明日> 今日だと思います

感謝

感謝

今天很冷,請小心身體喔,別感冒了

妳的保險証跟年金手冊會用宅急便送來

大概是今天或明天吧?

我想是今天啦

感謝感謝


因為搬家的關係,加上之前老公公司把我的保險証跟年金手冊名字都拼錯了

所以要送回大阪總公司重新辦理,拖了一個月今天才要送來

奇怪了,應該是我要感謝老公才對

幹麻老公一直在跟我說感謝啊,日本人真是有禮貌ㄋㄟ

前兩天晚上我外出買菜回來,跟了兩名住同一棟的日本女生搭電梯

第一個住五樓下電梯時,回頭跟我們兩個點點頭,表示禮貌

第二個住8樓下電梯時回頭跟我說...おやすみなさい<日本人睡覺前會說的一句話...晚安>

讓我好吃驚喔,日本人果然很有禮貌耶,因為我又不認識她

老公回來我還跟他說這件事情喔,老公說這樣好啊,基本常識啊

那我也來學學日本女生的上品吧

這個身教不錯耶,



這是老公禮拜六在陽台整理房東先生送我們的松梅菊盆栽給他偷拍的背影,我很喜歡從老公背後抱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