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接到在料理教室認識的日本太太傳來的簡訊

邀我今天去她家玩,還說她小四的女兒要做鬆餅請我吃,

於是回覆她的簡訊說好啊,我很樂意去她家玩喔

下午兩點到了車站這位太太就請她小四的女兒來車站接我

因為現在是日本學校放春假,所以一個讀高一的女兒跟讀小四的女兒都在家

高一的女兒作了幾個巧克力蛋糕請我吃,還真是好吃耶

真佩服日本的小孩很會做點心,自己去買材料看食譜作的


小四的女兒做了鬆餅請我吃,粉是這位小女生自己調的


小四的女兒班上剛來一位中國男同學,所以她也去百元店買了一本學中文的書在學中文

這位太太還教我織東西,之前約定好了,所以我事先去百元店買了工具


這是她勾到一半的手帕,她要我帶回家繼續勾花邊,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耶,因為我很討厭作手工,不過我願意試看看




還在這位太太家吃到她跟先生去度假買的軟仙貝,來日本四年第一次吃到這麼軟的仙貝,她女兒說吃起來感覺好像放很久變潮濕的樣子喔

這是千葉某個地方的仙貝,聽說那裡醬油很有名,吃起來很好吃不過因為是醬油口味所以有點鹹


這位小四的女生還騎單輪車給我看耶,聽說是她自己無師自通自己學會的耶,真是厲害,我看日本小孩好像都很愛騎這種單輪車說,因為連腳踏車店都在賣




下次換我約這位日本太太帶她女兒們來我家玩

還約好下個月再一起上料理課

她們對台灣完全沒印象,所以我答應她們七月回台灣時候拍v8給她們看台灣到底長什麼樣子

這位太太聽我介紹過台灣以後也很想跟我回去看看,可是七月太熱了,所以就作罷

沒關係等我拍ㄌv8以後,有機會再帶她們去台灣吃喝玩樂

回家時還送我兩個米菲兔的盤子,這是讀高一的女兒假日在LAWSON便利超商打工拿到的盤子,因為家裡還有所以拿2個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