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不是說我要改成好友制嗎?後來我為什麼沒有改呢?原因是............................

因為我以為會想看我日記的人不多,哪知留言叫我把你們加入的人竟然超過200人,所以我想到我要將大家的名字一一加入好友名單裡,我就很懶,因為會加到手痠,所以就改成會員才可以留言

本來我是想寫一些我的內心故事跟一些以前在台灣經歷的事,

但是自從上次的網路鼠輩事件以後,我就變得很懶

我相信很多來看我日記的人不是單純只喜歡看我寫的日記

有一些人是來看熱鬧看笑話的,有一些人也很直接說過他曾經不喜歡我寫的東西

大概是我太愛現太臭屁了吧,所以才有一些人不是那麼喜歡我

那麼為什麼我又要把留言版關起來呢?有人跟我說很可惜,因為很多朋友都是透過我的介紹還有透過我的部落格才能認識對方的

原因是....會來留言給我的人不多,還有即使留了言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回覆對方什麼,還有我也很懶得一一回覆每則留言

所以乾脆就不開放留言版了,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在網路上碎碎唸這樣我也覺得很爽

至於有沒有人跟我互動那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自從上次的事件以後,我也不再主動去認識新朋友了,也不想再認識什麼新朋友了

連我家樓下的中國太太跑來我家按兩次門鈴我也懶得跟對方交往

還有之前住橫濱時候,說有一名台灣太太住川崎我家前面的公寓,她打電話來我也不想接

現在也不會想去邀約台灣人出來聚餐喝茶了,覺得很累,所以以後我也不會去辦什麼忘年會了

我覺得一人逛街喝茶吃飯也不錯啊,還好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獨處的生活了

我發覺我越來越有日本人的傾向了,難道是被老公給影響了嗎?

人的交際可真是麻煩的一件事ㄋㄟ,老公說的,所以我的好朋友就是我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