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了四個多小時的房間,今天起床後手臂痠痛,腰也很痠,果然是一把老骨頭了, 

昨天只幫朋友們預約到3天的房間,所以有3天要在我家過夜,

老公說既然朋友要來家裡面過夜,那就要去買布団囉,可是布団都很大一組,我家才2LDK又沒多大空間可以收纳,所以打算等一下再去買一組無印良品的低反發墊子,至少不用的時候可以摺起來收好,

現在發覺塌塌米房間內的押入れ真是好用,可以收纳好多東西喔,

我想大概都是日本人的家不夠大所以不喜歡人家在他們家過夜吧,還有隱私的問題,,

不過我發現老公一點都不像日本人,他超級好客的,兩年前也是一聽台灣的朋友要來我家過夜,還主動去買一組布団,結果老公提得要死一點怨言都沒有,還把我們的房間讓給我的兩位朋友們睡,我們兩跑去睡在客廳的地板上,那時候的住處連客房都沒有


這次朋友一家三口要來,老公昨晚就說那要去買布団喔,還說他們有三個人,所以讓他們睡我們的房間好了,

我們才兩個人去擠客房就好了,雖然朋友說睡客聽也沒關係,但是怎麼可能讓遠來的客人睡在客廳啊,我台灣有些朋友知道我住日本也是會說,那去日本玩可不可以住妳家啊?睡客聽也沒關係喔,還好現在搬家後有多了一間客房,所以方便多了

像老公這樣體貼總是會为對方著想的日本人不知道多不多,老公真像台灣人一樣熱情,老公對待我的親友總是比對待他的親友還好,真是一個好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