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剛剛在10點半來電感謝我這幾天陪她們,她們說日本的機場好好逛喔,她們是搭全日空剛好是去年剛整修過的免稅機場,所以很新,

還請她兒子跟我說謝謝,還說我給的巧克力很好吃

我就問他說...你覺得日本好不好玩啊?

他說很好玩,我問他還會想來日本嗎? 他說會啊

我又問...我會不會很兇啊?他說蠻兇的

我又問.....那你以後還敢來住我家嗎?  他說不敢了,因為我兇

我就跟他說...你看你多幸福,你有一個對你很好的媽媽,沒有像我這麼恰的媽媽

我就說禮拜天是母親節,所以你要跟你媽媽說謝謝她帶你來日本玩

他說有啊,我已經寫了一張卡片給媽媽了

朋友們能快快樂樂離開日本我也算卸下一個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