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川崎三個月了,跟老公一起出去吃晚餐,竟然今天是第二次耶

以前住橫濱常會跟老公一起去居酒屋或一些店吃晚餐,現在搬來川崎反而是很少在外面用晚餐耶,大部分假日都在外面吃中餐,晚餐就會買回家吃或在家煮

大概搬來川崎我們夫妻俩也變得很懶得出門去,而且也不知道川崎哪裡有好吃的店

今天因為兩人都感冒了,變得懶洋洋的,中午也懶得出去吃所以只在家吃朋友帶來給我的維力炸醬加烏龍麵混一餐

老公就提議晚上去居酒屋吃晚餐吧,搬來川崎後都還沒跟老公去居酒屋吃過飯耶

於是晚上八點多撘電車出門,一到川崎車站馬上聽到有人在唱歌的聲音,我以為是路邊的大道藝勒<日本年輕人很喜歡在路邊自彈自唱>,老公很好奇那在幹麻,於是我們循著那樂團的唱歌聲找地方

一看原來是一家啤酒屋耶,算是pub吧,有外國人在唱歌,看起來很吸引人耶,好熱鬧喔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常會在假日跟朋友們去有live band的酒吧pub聽歌手唱歌

好懷念以前的台灣生活喔,真是多采多姿,現在住日本的生活真是無聊到很單純耶,完全跟我以前的生活差十萬八千里

住台灣的親友都懷疑我怎麼能過這種生活啊,簡直不像以前的我

簡直像是在養老ㄋㄟ,很像在台灣鄉下的生活ㄋㄟ

今晚去吃了一家超難吃的居酒屋,川崎車站附近吃的店還真多耶,可是每家看起來都舊舊髒髒的,跟橫濱差真多耶

看來要在川崎找到好吃的店可能還得花很多時間跟金錢吧
搬來川崎的生活跟以前住橫濱的生活差真多,越來越沒搞頭,也越來越無趣了

以前住橫濱要去逛街的地方還得花車錢搭地鐵去,而且還很愛去逛

現在搬來川崎可以逛街的地方只要騎單車就可以到了,我反而沒興趣了,

搬來川崎以後我覺得我變得很反常,跟以前的我完全不一樣ㄋㄟ

老公說...大概是覺得可以逛的地方變近了,什麼時候都可以逛就不稀奇了吧,也許吧

反正日本再怎麼逛還不都是一樣那些店,所以逛久了也沒啥新鮮的了

吃完一頓難吃的晚餐以後,去超市買菜,看到台灣的荔枝,老公硬叫我買一盒回家吃

一盒日幣480<約台幣140>一盒14顆,等於一顆台幣10元

我記得我以前還住台灣的時候,台幣一百可以吃到流鼻血吧

老公吃了一顆說還蠻甜的,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吃台灣的水果,只是很難得看到有賣台灣的荔枝就買一盒吃吃看,反正回台灣就可以吃到了,日本的水果種類真是少得口憐,台灣人真是幸福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