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老公還真是有默契連感冒都一起得真是有夠相親相愛,所以兩個人在家都病懨懨的,兩人咳嗽聲好像在唱合唱團,他咳完換我咳,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覺得動不動就很累很想睡覺精神很不好,加上這兩天從朋友跟妹妹那裡聽到在台灣有些事情發生,好像家人跟朋友都過得很累很不順利,聽得我也覺得很累很無奈,想幫她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每次要回台都會批批挫,真的很不想看到大家都活得這麼辛苦這麼累,只有我一個人過得幸福也無意義,我喜歡看大家都有笑容不喜歡大家都愁眉苦臉的,七月越來越近了,我的壓力也越來越重了,好想逃避不想面對很多事實,真是於心不忍,回台灣一事對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如老公所說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