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人訂購商品來貨的速度真是快的沒話說耶,通常第一天訂貨第三天就會來了,所以當我通知客戶們貨我收到了,通常每個人都會說日本人好有效率喔,寄貨速度真快,大概來日本久了,我有很多習慣跟態度也被日本人給洗腦了,所以收到貨我都會希望趕快幫客人把貨寄去給他們,當他們再寫信來跟我說謝謝時,我都覺得好有成就感喔,因為已經建立了彼此信任的第一步,還有如果有收到詢問的信或留言我都會在短時間趕快回覆給買家,如果說有人寄信給我我沒回的,有可能漏接了,或者是我寄了妳沒收到吧,既然是從事服務業,我相信時間是決定一切的,我很珍惜跟我詢問問題的每一位買家,即使最後沒跟我交關,我還是會很有耐心回答大家的問題,只要有人肯問我問題就表示有成交的機會,所以我不會放棄認何一個回答問題的機會,謝謝這兩個月來有跟我交易過的朋友,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服務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