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一個在加拿大讀3D動畫視覺設計的台灣小男生,叫我幫他買掛像機的帶子,他給我看了一下他的拍照作品,感覺加拿大好美喔,如果我有錢我也想移民加拿大耶,他才21歲才學過幾個月攝影後來都是自己學出興趣來的,    以前我高中讀過美工一年也上過一年攝影課,为了上攝影課還買了一台手動的NIKON像機的FM2,那時候對一個高中生來說算是很奢侈耶,光像機就要一萬多,所以鏡頭就買最爛的,可是沒讀美工以後,白痴的我也不懂得保養像機,因為台灣天氣太過潮濕,所以像機就毀了,拿去賣二手人家還不要,說像機的某個地方已經不能用了,以前我對學攝影也是很有興趣,可惜我沒天份也沒那些錢玩像機,不然能拍出漂亮的相片真的很有成就感耶,我喜歡這個小迪迪拍的感覺,大家也可以去參觀一下他的作品,以他才學幾個月的功力,這樣的作品算不錯了,我很喜歡這種亂拍取景的感覺,  總共有706張, http://www.flickr.com/photos/edison2112 他拍的加拿大好美喔,去加拿大也是我這一生其中的一個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