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位網友問起一套上班族很適合穿的西裝組,想起這套西裝組我也是在兩年前買了一套

那時候語文學校快畢業了,學校教我們如何去參加短大的面試

教我們該穿什麼衣服.該穿什麼鞋子.該如何進門開門出來.該如何回答面試老師的問題.該如何坐下來,

所以我很興奮的就先把要去面試的西裝跟鞋子都買好了

本來是想跟帶我來日本那位朋友一起去讀一所私立女子短大的,

可是後來我猶豫很久說到底要不要去讀,老公是不反對啦

可是想說一年多的語文學校也給老公花了不少錢,所以後來跟老師說我可能會生小孩就放棄了學校的推薦

看到那位朋友今年短大都畢業要回台灣了,好羨慕喔 <那時候我都沒想到我竟然會嫁給一個日本人,我以為我也可以讀完日語後就回台工作的>

所以這一套西裝就這樣掛在我的衣櫃兩年多穿都沒穿過,本來想說以後畢業後可以當OL就可以穿的,看來可以穿的機會真是渺茫啊,好羨慕可以穿著套裝上班的OL喔,<一組五件一起賣的很便宜又實穿看起來很帥氣>

拡大画像を見る5点セットスーツ5点セットスーツ5点セットスーツ5点セットスー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