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留言版有位網友留了一篇建議我去買某牌子的止咳葯,中午看到台灣新聞說日本的麻疹一直在擴散中,還有四十幾名醫學系大學生集體感染百日咳,於是我也在想說...該不會老公也感染到百日咳吧,不然怎麼昨晚咳得像要掛了一樣啊,老公昨天已經去看病了,還說要拿他的葯叫我一起吃,有沒有搞錯啊,醫生開的葯怎麼可以拿給別人吃啊,這是常識好不好,男女有別年齡體質也有差吧,何況我看葯袋背面也寫說請請勿拿給別人用,我的咳嗽只有晚上睡覺平躺時比較嚴重,我想大概是壓到氣管吧,所以很容易平躺的時候咳,如果老公吃醫生開的葯沒效果,我看就要去買這位網友建議的止咳葯了,我不知道妳是誰,不過很謝謝妳的善意,甘溫ㄋㄟ,也祝妳老公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