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這樣做算是很雞婆吧,不過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很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告訴我,免得我逛街時候丟人現眼,我希望我這樣做是對的


話說我今天去川崎LAZONA買完東西後要去牽腳踏車回家

這時候我看到一位女生也騎了一台腳踏車準備停好進去逛街

這個SHOPPING MALL有三百家店,就在川崎車站旁邊,所以人潮很多

我突然看到她轉身停好腳踏車,她身穿白色裙子,

這時候我剛好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我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告訴她呢?

後來我還是鼓起勇氣告訴她說....小姐啊,妳的裙子髒了喔

你知道我看到的是什麼嗎?是血耶

而且不是一小滴的血喔,是有兩片的血喔,大概有直徑4-5公分的鮮血耶

哇,所以為了不讓她進去這個SHOPPING MALL邊走邊逛,讓人家看笑話,我忍不住雞婆起來了

因為那血跡實在是大的有點離譜啦,不是我在笑她

如果換成是我,我會很希望在我還沒進去逛街的時候就發現了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不然停車場跟SHOPPING MALL裡面的人潮真是多到可怕

而且假日都有好多男生陪老婆陪女友出來逛街買東西吃飯的

我很納悶那個女生為什麼MC來還敢穿白色裙子啊,真是勇氣可佳耶

一般我MC來連內褲我都不敢穿淺色的說,都怕弄髒了很難洗

這位小姐是有跟我說謝謝啦,然後把有血跡的後面轉到前面去

後來我就走了,我也不知道她後來有沒有進去SHOPPING MALL裡面

要是我馬上腳踏車騎著飛奔回家換裙子

我這算是多事嗎?還是做善事呢?

希望那位小姐不要怪我多嘴,她穿得很淑女耶感覺像要去約會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