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昨晚老公跟我說橫浜港未來今晚为了慶祝橫浜開港150週年有煙火祭

老公說搞不好在我們家客廳就可以看到了喔,我今天壓根已經忘了老公提的這件事情了

結果就在我很晚走到客廳去看電視的時候才不小心讓我看到一顆煙火而且還蠻大的耶,讓我好驚訝喔,因為看得很清楚耶

然後期待下一顆煙火,等了好久都沒有,所以我想那大概是因為最後一顆所以比較大吧

以前住橫濱的時候,從我家的窗戶也可以看到煙火,不過因為才住三樓高,而且很多房子擋著,根本無法看到很完整的一顆煙火

所以現在住15樓高雖然離橫濱很遠,不過卻看得比住在橫濱時候還清晰漂亮耶

所以很興奮打電話給還在公司的老公說....我看到橫濱的煙火了耶可是只看到一顆而已

老公說明天還有喔,是喔,那明天再來等候觀賞囉

兩年前我跟老公曾經在老公下班後一起去港未來躺在日本丸號旁邊的草皮看過開港祭煙火一次,的確很美耶,都是情侶比較多

所以明天是假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不過逢假日人一定給她超多的

今天早上我七點醒過來,老公說...妳是不是被地震給吵醒了

我說...完全沒感覺有地震耶,大概睡死了

搬來這裡發生兩次地震,我完全沒感覺

以前橫濱只住在三樓高,就超有感覺的,大概離地面比較近吧

如果住這麼高真的有地震來,還真的不知怎麼逃耶

横浜開港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