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朋友一家人來日本玩的時候,走在路上說.................

日本好像很少看到胖胖的女生耶,小孩也一樣很少看到小胖子耶

她不說我還真的沒去想過這種問題耶,看一看還真的很少看到耶

之前也有兩位台灣朋友來我家住過,陪她們去逛街也是說.....

在台灣她們只穿到M號而已,沒想到來日本竟然要穿到L號耶,真是不敢相信

大概是日本人個子嬌小所以尺寸也比較小吧

如果有來日本玩過的人,應該會發現日本胖女生真的非常少,瘦子比較多,可是日本女生瘦歸瘦胸部都還蠻壯觀的耶

我看日本女生中午都吃得好少喔,有的中午都只吃一個沙拉一杯咖啡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日本的代餐也很流行,是不是日本女生都吃這玩意所以都不胖啊,每天都吞一些彩色的健康食品而已啊

還有喔,我看那些高中女生有的都很豐滿,大象腿又愛穿泡泡襪,

可是怎麼一出社會當起OL的時候,每個都很瘦啊,是算嬰兒肥嗎?

真的無法理解日本女生的身材轉變怎麼如此大啊,而且日本的女生屁股都好小喔

難怪朋友們來了試穿裙子褲子都非得穿L號的,我看她們也不胖啊

話說上個月朋友來,我們去逛街她還問我說...現在中年發胖後衣服真的很難買

問我說日本哪裡可以買到大尺寸的衣服啊

因為她看日本的設計剪裁都很漂亮,所以很想買大尺吋的女裝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女裝的大尺寸

結果有一天無意中逛到台場有個購物中心裡面剛好有一家賣女性大尺寸的衣服耶而且設計還很美耶,

所以說這種日系大尺寸女裝市場搞不好可以在台灣很受歡迎喔

這是我剛剛看台灣某節目想到的,在台灣大尺寸的女裝好像很少走日系風的吧

誰說胖美眉們不能穿得漂漂亮亮的啊

如果我有很多資金以後也來賣一些這種衣服

我先從小孩的衣服來試試看吧

很幸運第一次搞網拍的時候,找的商品都還蠻好賣的,所以還算挺順利的,沒讓我屯很多貨

現在想轉型來賣一些別的試看看我適合賣哪一些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