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老公出去逛街,我們去了一家肯德基吃套餐

隔壁桌獨自坐了一個大概有超過80歲的老阿嬤在吃麥克小雞塊

我跟她剛好是坐斜對面

跟老公吃著吃著,老阿嬤突然把頭靠近我們這邊來對著我說話

因為肯德基很吵阿嬤的聲音又很小聲,我又聽不懂

於是問老公那個阿嬤在說什麼啊

我跟老公把身體更靠近阿嬤問她說了什麼

阿嬤說...妳們看起來很幸福耶

  我們很幸福老阿嬤也看得出來喔,侯塞雷

後來我回神了一下,為什麼阿嬤會這樣對我說,我想起來了

因為她看到老公舀了一湯匙的高麗菜美奶滋沙拉餵我吃啦

所以才會感覺我們很幸福

大概是覺得老公餵我的動作很恩愛吧 所以才看得出我們很幸福

老公一直把我當自己的小孩看

看我不喜歡吃蔬菜沙拉會想要弄給我吃,可是我討厭高麗菜跟美奶茲

我們夫妻兩有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我們是不會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們啦

可是別人可能會覺得很噁心吧,還是很溫馨

記得有一次我跟老公手牽手還是手挽著手一起逛街

遇到某一夫妻也來逛街,後來這位太太跟我說...她老公說為什麼她們都沒有像我們夫妻一樣手挽著走路

原來男生也會在意這種小動作喔

有時候我都會想在電梯裡或馬路走路時候親親老公的臉,可是老公都會害羞,覺得很丟臉

我很喜歡身體接觸的感覺,既然是夫妻有什麼好害羞的啊

抱抱身體,親親臉,牽手一起走路,我覺得這樣很好啊,表示感情好啊

即使是老夫老妻了我覺得這還是需要的

因為喜歡因為愛因為感覺幸福所以就是想跟自己喜愛的人有這麼的親蜜動作

我覺得這也是維持婚姻幸福的一小秘訣而且不可少的

所以我們不是看起來很幸福,而是真的有在用心經營,所以我敢大聲說我們是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