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每次只要接近要回台灣就會失眠,離我回台灣還一個多月,也不是興奮竟然兩個禮拜前開始失眠,

還有每次回台灣都睡不好,每次都不能像在日本好好睡到中午,不是在興奮,而是在擔憂

而且這一陣子老是想了很多很多的問題,給自己很多壓力,老公老是說我想很多

每次回台都很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人家都是高高興興回台灣,我都是批批剉滴回台灣

因為每次回台灣都會發生很多事情來考驗我

昨晚一整夜失眠,直到早上陪老公吃完早餐六點多才上床睡覺,可是竟然11點就起床了

然後一開電腦收信,就看到一封討厭的信件



之前就是在別的信箱看到這個人寫信來說她朋友要託我買煙,而且沒說買幾條

因為我朋友的男友也託我買煙,我打算幫他帶三條

後來我妹的男友又說要買峰的香煙,我也想說要幫他帶三條

結果我朋友跟我妹的男友又寫信來跟我說可以再買多一點嗎?

而且還說不要機場的煙一定指定要日本境內的煙

結果之前看到今天來信的人一看到說要買煙馬上就刪掉信,

現在隔了兩天看我沒回覆

今早又收到一封

這樣的內容

melissa :
   妳七月份回來時可以幫我帶煙回來嗎?
   我要金七星FK的各五條...
     峰的三條
   要在日本當地買的喔,不要機場的...
     可以嗎?

看得歸巴度火,果然如我所說的大家都講一樣的話,不要機場的要日本境內的煙,更離譜的是各五條耶,還要峰的,我哩勒,你們都以為我是販毒商喔

如果要幫忙帶煙不就總共要19條了,真是超x的

當然我其他住台灣的朋友之前也跟我說......

妳下次或每次要回台灣的時候可不可以幫我帶日本煙啊

導致我現在回台灣連朋友都不敢聯絡也不想聯絡了

帶了是給自己找麻煩,不帶是怕傷了感情

所以以後乾脆回台就不連絡了

我看以後要回台就乾脆等我出現在他們面前就知道我回台灣了

免得回台前一大堆人情債要背

如我老公所說的,台灣人真是不會設身處地为人著想

老是喜歡製造迷惑<迷惑是日本語的製造麻煩給對方,造成對方的不便>

台灣人就是太客俗了 <請用閩南語唸>

來日本一段時間了,我開始也被阿本仔洗腦了,所以盡量不想麻煩人家幫我做很多事情

來日本後我發覺我變得跟日本人一樣囉唆,一樣龜毛,一樣冷漠,一樣勢利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我才一個人回台灣耶,光想到要推行李就很懶,

所以每次回台灣都超矛盾的,又恨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