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牢騷以後,來說一點安慰的

這幾天有收到一些我不認識沒見過面的看倌們來信

感覺很溫馨,為什麼?

因為寫信來說要我新網址的人,都是我沒見過也不認識的人,也不曾在我日記留言過的人

當然有男友女,然後看著他們寫說.....是如何開始來看我日記的

看得我非常感動耶

原來愛來我家潛水的人都不是我身邊的人耶

我想大家都是同樣住日本大概也對我的日記不感興趣吧

反而都是不住日本的人比較多

如果是住日本的,也都離我好遠好遠喔

看著大家紛紛寄來的信讓我感觸良多

朋友真的不需多,只要有一兩個達到心靈共鳴的就夠了

有一個從未留言的男生寫了一封信讓我感觸最深

我想說沒人會喜歡看我的故事,大家都喜歡看我買東西或介紹一些日本新奇事物

沒想到竟然會有一個小男生說他花了兩天時間把我在日本遭遇一些困境從頭到尾看一遍,

說起我的人生....在台灣的時候曾有一個男生跟我說...妳的故事可以出一本書耶,只是很多事情我都自己吞忍下來連家人朋友都不知道


我的人生從出生八個月開始不順遂

直到我跟老公結婚,我的人生才開始走上稍微順一點的路

當然一開始跟老公結婚也發生蠻多頭痛傷心的問題

大概是老天在考驗我吧

要讓我知道幸福是得來不易的,人都嘛很賤,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會珍惜

看著大家寫來的信,讓我想起當業務的時候

如何行銷自己讓別人記住你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這幾天看一些人寫信來,引起我的好奇心很想認識這些人

因為我發現他們比我見過的人還要真誠

我想聽想看的不是奉承阿諛的話,而是可以打動人心讓人記住的

這種感覺我無法用文字去形容,而且我的文字功力也不好

只能用心品味囉,感覺很奇妙就是了,沒見過對方也不曾留言過,可是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一樣耶

謝謝你們,肯花時間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