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日本晚上12點突然來了一通電話,想說我家電話很少響的,而且又是深夜了,嚇我一跳

原來是上個月一家三口來我家過夜那位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幾時要回台灣

問候我說她們回台以後日本流行麻疹你們沒事吧?

還好前兩年我回台身體檢查被檢查出,我小時後沒打過德國麻疹的疫苗,所以兩年前去衛生所補打了一針

還問我說今年有吃到粽子嗎?她還去問人家說台灣粽子可不可以用宅急便送到日本來給我勒

真是感動ㄋㄟ,我的朋友比我家人還會關心我,來日本四年多也沒看過我家人們寄過任何吃的東西來給過我,所以我回台灣都只跟朋友混,討厭呆在家裡,因為我家一點都不溫暖,朋友給我的噓寒問暖比家人還深,真是感嘆啊,還好我還有一個不錯的家人.....我的老公


朋友跟我聊了半個小時,說她兒子回台後一直問她說....我們幾時還能再去日本玩啊?對日本唸唸不忘

朋友還說我送她的日本烏龍麵條很好吃,希望我幫她買回台灣

那時候只是在sogo的超市隨便買個幾包來讓大家一起吃朋友從台灣帶來的維力炸醬吃的

後來都沒吃到只好讓朋友帶回台灣吃,所以我哪記得那是什麼牌子的啊

還說要請我幫她買和幸炸豬排店賣的豬排醬,她說當時沒買真是失算

回台一直研究如何炸出好吃的豬排

可是我個人覺得和幸的炸豬排是還好啦?

不過來日本玩的台灣人好像很愛吃和幸的炸豬排耶

還叫她有空去吃看看我朋友賣的香雞排,還鼓動她去加盟我朋友的粉雞車香雞排

如果我在台灣的話,我還真想去加盟耶,不過台南粉小好的販賣地點不好找

因為朋友不會上網所以就用電話聊了蠻久的耶

我真是長舌,等回台再慢慢聊吧

我最喜歡好康到相報了,所以不用等到我引薦啦,直接叫她去找我朋友聊一聊

有時候覺得我真是粉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