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日本四年多第一次隔那麼久沒回台灣,只有一次為了等居留證下來等了八個月沒回台灣,這次因為搬家關係所以剛好隔了整整一年沒回台灣了

這次回台灣有幾個目的

  1.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回台把這幾個月做代購的台幣換成日幣帶回來還給老公
  2. 回去看即將生產的妹妹跟寶寶
  3. 回去拿資料來日本辦永住居留權
  4. 回去做全身健康檢查...這是老公對我的期待
  5. 拿些東西回去做網拍
  6. 去年七月燙了一個很滿意的頭髮,隔了一年頭髮捲度也快沒了,所以剛好可以再去燙剪一下,我對日本燙剪沒信心,每次都不滿意又貴得要死,曾經在日本燙過最貴的頭髮是離子燙要價台幣6000,雖然當天花了6000台幣,不過還蠻值得的因為看到有生以來第一次的下冰刨,大得跟便利超商賣的冰塊一樣大顆,而且還在那家美髮店得知老公上班的公司原來是美容器材界的龍頭,不然我都以為老公只是在小公司上班,老公自己說他們公司很小的,我對老公的公司一點都沒概念
  7. 台灣的朋友想約我去蘭嶼走走,去過綠島跟澎湖,蘭嶼金門馬祖還沒去過,有機會也去體驗台灣的美,給台灣的觀光業捧個場
  8. 回去吃台南小吃,這次老公不陪我回台灣了,真是可惜不然好想帶老公去墾丁或澎湖喔,殘念 我的願望是多麼希望跟老公能一起搭飛機回台灣吃喝玩樂啊,跟老公結婚3年多,從來沒一起搭機回台灣過,所以我多麼希望可以跟老公一起搭飛機回台灣,可惜機會渺茫,每次回台都很孤單,希望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兩人一起分享,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這種機會大概要等到老公退休後才有吧

這次大概回去個20天就好了,然後再趕回來陪老公過日本長達9天的暑假

日本一年有三大節日,大概一次都放5-9天


一月的過年

五月的黃金週

八月的暑假


這是去年花了台幣3500燙的頭髮,捲度我很滿意,感覺很像用電棒捲的,所以等了一年可以再燙囉,這一年來我都沒燙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