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後跟我說....有家叫yamada的大電器行這個禮拜六日有在做促銷活動喔,要不要去看啊?

我說要買什麼啊?家裡又沒缺什麼電器的

老公就回我說...啊妳不是上個禮拜六說...妳想跑去電器行比數位像機的價錢打算換一台新的嗎?

那我們就去yamada電器行看看有無像機可以撿便宜啊

真是感動ㄋㄟ,我都以為只要是女人想花錢一事男人應該都不會去牢記在腦海裡的

沒想到我都忘記我想換像機一事了,老公還記得比我清楚勒

老公真是大方耶,還記得提醒我

我這輩子都沒遇過這麼不計較的男人

感謝老公有在認真聽我的話並且還記得牢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