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買了四顆溫泉蛋打算晚餐來一道沙拉

然後加入老公之前做的馬鈴薯美奶滋火腿沙拉,然後放一些生菜,中間再打一顆溫泉蛋

老公下班回來我就問他說...你要吃溫泉蛋嗎?

他就教我怎麼把他做的馬鈴薯沙拉跟溫泉蛋配

結果跟我自己想得完全一樣耶,

這還是我頭一次想用溫泉蛋來做沙拉,因為我看外面有些餐廳都是這樣賣的,看起來應該不錯吃吧

沒想到老公跟我真有默契,想得沙拉都一樣耶


第二件有默契的事是.....

我在洗澡,洗到一半突然老公拿著垃圾袋來敲門,問我有沒有頭髮要丟啊?

嚇我一跳,老公怎麼知道我想清洗排水口堆積的頭髮啊???

我洗澡的時候還在想說,昨天清理的頭髮洗完澡以後竟然忘記拿出來丟,

又再一次很不好意思的在早上被老公幫我丟掉了

我超會掉頭髮的,所以常常清理完以後忘記丟,隔天老公早上起來洗澡都會幫我丟

所以今晚洗到一半老公跑來問我要不要丟啊?真的是讓我很吃驚耶

老公實在是太厲害了

洗完澡以後,我問他為什麼知道我想丟頭髮

他說因為聽到我在浴室裡開排水孔的蓋子聲音

原來老公的耳朵這麼厲害喔,看電視不專心還會聽我在浴室的動靜耶

有一次我在浴室邊洗澡邊洗洗刷刷浴室的地板,我出來以後老公還跟我說....辛苦妳了

我說發生什麼事啊?幹麻跟我說...辛苦妳了???

他說他聽到我在浴室刷地板的聲音啊

挖靠,老公真是厲害耶,都知道我在幹麻

會不會在浴室偷裝了一台監視器啊  不然怎麼都那麼清楚我在浴室做什麼啊???

老公是我交過的男生跟我最有默契的一個,我要幹麻都瞞不過他耶

大概他前世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