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2次信來託我買13條香煙的舊同事,看我遲遲都沒回她信,今天又分別寄到我2個信箱裡,再次告知我幫她朋友買煙,为了抽個日本煙還真是有毅力耶,這種不會替他人著想的人我也懶得理她,之前也是很離譜,說她想在台灣雅虎賣日本的一些舊cd機,託我幫她找,如果可以買到的話,還叫我可不可以回台灣時候幫她帶回台灣,天啊,那種舊款cd音響機器都好大一台喔,這種要求她也說得出來喔,重點是這個人我們平常都沒在連絡,怎麼大家有事情要託我在日本做的才會想起有我這號人物的存在啊?台灣人的臉皮會不會太厚了啊?可以有被利用的價值我是很高興啦,可是平時都不會噓寒問暖的人,突然蹦出來叫人家幫她幹麻幹麻的會不會太過分了啊?不是說我住日本就很驕傲很跩,而是這種人未免也太x x o o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