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完下面那一篇文章送出去的時候,突然妹妹就用手機打來我的日本手機給我,我還在想說該不會她知道我在說她的壞話吧???

結果.......

她竟然跟我說....我生了

我說....妳在跟我開玩笑吧???

妹說....真的啦,當我寄出那封信以後,早上八點多羊水就破了啦,痛死我了,

妹說隔壁床的痛了一夜,人家都說我妹很幸運,早上八點多羊水破了,中午12點多就生出來了

聽得我比她還興奮耶,還問她我家人知道嗎?

妹說...我弟都沒接電話,所以家人還不知道

我問她誰陪她去的,她說男友跟男友的媽媽

我怕妹花太多國際長途電話費,所以請她先掛斷

我興奮的打電話給老公說...妹生了啊

中午我才在星巴克跟老公說妹妹要選時辰生剖腹生小孩的,剛剛我又打電話給他說我妹生了<原來我跟老公中午通電話的時候,正是妹妹在奮力作戰的時候喔,這麼剛好,真玄>

他也嚇一跳,還問說是自然生產的嗎?還是剖腹?

我說是自然生產的,老公還說...那真是太好了

因為日本人不鼓勵剖腹生產一事的

老公還說大概妹妹屁股大所以比較好生吧

雖然不是我生小孩,但是我好興奮喔

我跟老公說...我真的要升級當阿姨了耶

恭喜妹妹能自然生產不用剖腹了

這一件事情來得真突然耶

昨天才寫信說想選7/8要剖腹生,怎麼隔一天而已小孩就出來了呀

該不會那小孩很調皮,知道她媽媽寫信跟我說7/8要剖腹生小孩

已經等不急要出來見大家了,所以給大家一個大驚喜啊

不過妹妹可以在短短四個多小時就順利生產完,實在是太好了

恭喜恭喜耶

好玄喔,我才剛剛上完料理課然後去逛了一下GAP跟ZARA的童裝部門

想說以後小姪女再大一點穿洋裝的樣子應該很可愛

就接到妹妹報喜的越洋電話了

我先問妹妹小孩可愛嗎?妹妹說鼻子像她沒什麼鼻子

不過這麼小也不準,她男友跟她長得還不錯看,應該小孩會很口愛吧

妹妹小時後很可愛的說,所以我小時後很喜歡虐待她,因為粉白白嫩嫩的

好想飛奔回去幫寶寶拍出世第一天的V8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