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灣的網路上看到這一瓶隱形眼鏡的目藥水好像粉ㄏㄤ
因為我自己也是長期帶隱形眼鏡的受害者
所以眼睛常常乾乾的

以前都用下面這個系列的,戴著隱形眼鏡也可以點的藥水
點了會粉涼,可是我點久了都麻痺了
真想回台灣做雷射


現在ROHTO又出了這一款新的目藥水
也就是台灣網路現在粉ㄏㄤ的商品
日幣一瓶賣598,台灣網路賣一瓶台幣250

這一系列跟上面是同一家製造商
這一組新系列的藥水,造型粉可愛喔,可惜有點小瓶,而且也比較貴

新的有分兩種,一種是戴隱形眼鏡可以點的,一種是戴著隱形眼鏡不可以點
因為包裝粉可愛,所以粉受台灣女生的喜愛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是促銷期間買戴隱形眼鏡這一款
可以送一個超可愛的小盒子裝藥水,而且裡面還附有一個小鏡子喔

這一瓶是戴隱形眼鏡的人可以用的
台灣人稱她叫小紅花眼藥水

下面這一瓶是沒有戴隱形眼鏡的人使用的

下面是我今天剛買回來拍的,有附小盒子跟鏡子



另外再推薦一瓶我媽每次都會叫我買回去的藥品
話說有一回我煮了一次日本的糯米飯,吃得我腸胃消化不良,脹氣漲得粉難過

剛好也買了一盒太田胃散的分包裝藥粉當家庭備葯
從來沒吃過胃葯的我,也想試試看我媽那麼愛買的太田胃散到底多有效

結果我喝完沒多久,就真的有藥效了耶,脹氣就消了
難怪我媽老是叫我買好幾瓶回台灣

而且超愛跟左鄰右舍推薦,然後又叫我從日本扛一堆日本藥品回去
其實我在台灣也看過一些大型藥局有在賣太田胃散

上次我看前男友的妹妹老是喊胃痛
我就拿一盒給她試吃看看
她也說超有效的,後來我也買這個送給她

雖然台灣人說送葯給人家不好,但是既然是好葯就不會想那ㄇ多了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台灣人為什麼那ㄇ喜歡日本的藥品了
果然藥效真讚ㄋㄟ

有一回暑假我回台灣感冒了,在台灣看了醫生
吃了一個月台灣醫生開出來的葯,吃了都沒效
結果回到日本買了日本某牌子的感冒藥水一喝就好了,而且才一瓶就見效了

太田胃散除了有一大罐粉狀的也有分包成攜帶方便的小包裝
還有賣像糖果一樣的顆粒狀
如果常有脹氣或胃不舒服的人
不妨買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