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安裝台灣衛星台以後
我都佔著客廳的電視一直看台灣的節目

老公下班後雖然很想看日本電視節目
但他也不會要我讓給他看
雖然他看不懂台灣的節目
他還是偶而會陪我看

電視變成我在看,
而他喜歡看的日本節目我都改用錄起來給他有空的時候看

前天跟昨天連續兩天
老公都自己跑去電器行看數位式的電腦
然後回家跟我說,那個畫面有多麼美多麼清晰

如果幫我買了這種新的電視跟電腦結合為一體的數位電視的話
我就不會把他的電視都佔著了
一個人各看一台

於是今天老公就帶我去看這種電視
看了這一台20吋的NEC
哇靠,還真不便宜耶,一台要日幣27萬多將近28萬耶

另外還看了一台富士通的也是20吋的
一台要日幣28萬多將近29萬

我問老公說....你不覺得很貴嗎?
他說比他預想中的還來得便宜
他的預想是日幣30多萬

天啊,這都是一個日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了耶
我問老公說....你不會心疼喔?你買得下喔?
他竟然說可以耶

聽說五年後日本的電視都要更新為這種數位電視也可以跟電腦一起使用
老公說先幫我買這個
五年後再買他想要的40吋液晶大電視

老公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平常省吃儉用得要死
要買大型的東西都不喊疼

他說還要幫我買一台烘洗兩用的洗衣機
可是現在的還能用,要換還真是有點浪費
烘洗衣機是我最想擁有的家電產品

我很喜歡洗衣服,
老公都說我是不是希望趕快把舊的洗衣機洗壞了,
然後再買新的,不然幹麻那ㄇ操洗衣機呢???

其實我是希望老公把現在舊的電視給我看台灣電視節目,這樣我就滿足了
然後等明年二三月搬了新家以後

給他看新液晶的大電視,而且我也有筆記型電腦,電腦雖然才14吋不過還能用啊
要多花28萬再幫我買一台電視電腦,好像有點浪費吧

何況現在住的屋子才十坪大,好像還沒必要買吧
反正老公要帶我去看就跟著他去看好了
看完了,老公想一想說,不然等搬家再買吧,搞不好明年有出新的,這兩款又降價了
明年搬家要買的電器一定會花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