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看了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介紹了一組在日本很熱賣的保養品
說真的我來日本三年多,我都沒聽過

原來不是我沒聽過,是我太孤陋寡聞了,今天去逛街才知道原來好多家化妝品專賣店都有這家的商品

而且台灣還有專櫃耶

牛爾介紹了這家的粉刺水讓我很心動,於是趁今天出去逛街時買了一瓶60ml的先回來試用看看

牛爾說這家的化妝水賣得很好,在日本都是賣第一的,歷史悠久的老牌子了

而且還說這家的保養品使用程序跟一般的保養品使用程序不一樣喔

他說這家的乳液是用在化妝水之前的,因為他們的乳液是水包油,而且擦乳液時一定要用化妝棉擦效果才會好

今天去化妝品專賣店買粉刺水時,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專櫃先生耶,長得還蠻帥的耶
他幫我在手上很溫柔的試擦了乳液,後然後又擦上化妝水,吸收效果很好耶
還給了我兩組保養試用品喔,連化妝棉都有附上耶,真是體貼耶



這位專櫃先生真是一個服務很好的人員

當我買完東西結完賬以後,我直接伸手要從櫃內跟他拿走我的東西,結果他不讓我拿耶

他堅持一定要拿到櫃外給我,我以為他只拿到櫃外就要遞給我了

當我伸手要去拿時,他也不讓我拿耶

他堅持一定要將整包東西拿到店門口才遞給我,然後跟我鞠躬說謝謝,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我不喜歡讓男美髮師跟男專櫃人員幫我服務,因為我都會很害羞

這是我買的粉刺水,牛爾老師說可以清除鼻頭的黑頭粉刺,一瓶60ml要日幣3675耶

說來奇怪,日本空氣又沒台灣差,而且我也不常出門,結果還是會長粉多黑頭粉刺

所以一看到牛爾介紹這一瓶粉刺水時,我馬上上女人我最大的討論版跟網路上一些對這瓶粉刺水的評比

看完以後讓我好心動喔,所以今天就給他敗下次了
這是粉刺水


另外牛爾還介紹這一瓶同廠商的賣座第一名化妝水

我先買試用瓶來用看看,35ml日幣857還附有乾燥面膜紙三片

牛爾說這拿來當面膜不錯用


這一瓶我今天逛了三家彩妝店都是擺在店門口來賣的

可見應該很紅吧,我今天還特地打電話去問古板媽說這一組保養品好不好用

古板媽也說好用耶,要不是昨晚巴巴里跟我說古板媽也是用這一組保養品我還不知道耶


獨特的 ALBION 角質美白理論,持續風靡日本長達五十年,為何角質美白如此受到歡迎? ALBION 研究室很早就發現,角質決定膚質好壞,唯有健康的角質才能呈現肌膚的細緻完美,其關鍵在於滲透乳這個步驟,柔軟了皮膚角質層,由內而外層層美白,並確保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和效果,展現令人疼惜的美白膚質。

這是日本的官方網站  http://www.albion.co.jp/top2.html

這是台灣的網站         http://campaign.yam.com/2006/albio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