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臉部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眼睛跟皮膚

我的膚質蠻爛的,還好來日本以後因為空氣乾燥跟空氣比台灣乾淨一點,
所以才改善很多的,要不然以前在台灣很會出油跟長痘痘

我自認自己的眼睛還不算小,而且還有外雙的雙眼皮,所以眼睛還算一點點滿意
不過我最討厭我的眼睛有黑眼圈跟眼袋

黑眼圈是我家的遺傳
我妹妹的眼睛也很大不過也是黑眼圈很嚴重
我爸還曾懷疑過我妹是不是有在吸毒
不然怎麼眼圈這麼黑ㄋ???

有一次我給妹妹一支我的gucci全黑的墨鏡

結果有一次我妹妹的朋友說....
妳不是有戴一支gucci的墨鏡嗎?

結果我妹嚇一跳對她朋友說...
ㄟ,妳怎麼知道我有一支gucci的墨鏡呢?

妹妹的朋友就回答說.....阿妳不就正戴在妳眼睛上嗎?
切.......原來她是在諷刺我妹妹的黑眼圈很像戴了一支墨鏡

我討厭我的眼袋,不過人家說那是臥蠶,異性緣會很好
我曾跟老公說過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割眼袋
老公都會說不用啦,妳現在就有夠水阿啦,不用再更美ㄌ啊

我非常討厭我的黑眼圈
即使我再睡多飽我的黑眼圈還是一樣黑

黑眼圈讓我也沒辦法畫漂亮的眼妝
因為再怎麼畫還是會感覺髒髒的

即使不用擦眼影都感覺是有擦上咖啡色的眼影
而且黑眼圈都沒辦法擦太亮眼的藍色綠色粉紅色

加上我有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所以眼睛都腫腫的像金魚眼

因為長期要戴換隱形眼鏡,所以細紋也多了不少條
還有來日本後天氣過於乾燥,眼睛慢慢有細紋出細了

所以相中了這一台眼部美容儀器已經一年多了
遲遲還是不能買下手

等我從台灣回到日本再來敗這一台儀器
這一台現在有便宜一點點ㄌ

之前要日幣一萬以上
現在只要9800台幣約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