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每次回台灣一定必買的一樣東西

我每次回台會帶回日本的都不是吃的,在吃的方面我比較不在意要帶什麼回到日本

我帶吃的都是要送人的,自己沒有很想吃的台灣食物,有啦有一樣.....維力的炸醬麵

我要介紹必買的東西是.....永和三美人海綿

說到這種海棉實在是便宜又好用的

所以我每次都會買一二十個帶回日本慢慢用
因為我都是用完就丟了

通常學美容的人,應該都會超喜歡這個牌子的海綿吧

真的是超超超好用的,我要大力推薦給她五顆星星

以前去考美容檢定考時,大家都喜歡買這種海綿來打底了

這個具有50年以上歷史祖母级的化妝海绵,歷史久不衰的好用,在台湾的專業化妝師幾乎人手多片
美材行的化妝海绵“永和三美人”,可以说是台湾人在化妝史上的榮耀!她的柔軟彈性、方便好用名洋國際,流傳海外,無論是洗臉,化妝,都非常好用”』
這是網路上拉下ㄉ一段話,不過真的是說得很貼切


所以喜歡化妝的人,一定要去買來用看看,通常用過的都會愛上她才對

我也使用過植村秀那個貴桑桑的海綿,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個牌子的用髒了就可以丟,很衛生,不用常常洗

這個到宝雅名佳美都有在賣的,小的一塊台幣約10元,大的約1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