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不是那麼喜歡kitty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來日本住以後超愛kitty的
今天就來po一些我手邊有蒐集到kitty圖案的東西吧
rose美眉跟我說過,喜歡kitty的人很愛面子,我承認我很愛面子沒錯耶,超準的

眼鏡盒,零錢包兼印鑑包,日本郵局販售的貼紙式郵票


在百元店買的文件袋跟洗澡用的毛巾




我喜歡kitty她家出的立體賀卡,我收集了好幾張喔,愛死她家的卡片了,每張都很可愛
郵票跟這次回台灣朋友給的kitty花花胸針還有日本麥當勞點餐卡


在網路上買的包包跟面紙包兩樣加起來才台幣130



我家冰箱上貼滿了7-11送的kitty磁鐵
還有我買的kitty計時器還有一堆買飲料送的kitty水果造型磁鐵
小叮噹磁鐵是這次回台灣朋友給我的



百元店買的浴帽跟一些束口袋


kitty的手帕






在百元店買的掛毛巾用的<粘壁式的>


睡覺時鋪在枕頭上的枕頭巾




洗完頭包頭髮用的快速吸水帽


買立頓紅茶送的手機吊飾



老公夾到的招財貓,太陽能的不用電池就會揮手了

買給自己的結婚禮物


買過兩組送台灣朋友作為結婚禮物的kitty玩偶,日本的娃娃可不便宜耶,一組要台幣1500,不過很可愛耶


結婚前老公帶我去kitty樂園拍的<大約三年前>


兩年前在sogo拍的


兩年前在高尾山車站前的kitty爆米花機器


這個月在sogo拍的



平常我也很喜歡去逛百元店的kitty賣場
還有去百貨公司裡逛kitty的賣場
還有收集一些網路上的kitty圖片
這是那一天跟老公去台場拍到的





網路看到的圖片


橫濱ㄉkitty


京都的kitty


櫻花的kitty,還有好多就不貼了
其他的圖片在這裡共12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ssakai&book=9




以上為我收集的kitty物品跟圖片
雖然喜歡kitty,但是還沒瘋狂到想把家裡整個都裝潢成跟kitty有關
倒是很想什麼都買跟豬有關的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