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過一次艾倫比亞的試用包以後,就喜歡上艾倫比亞的產品了

在台灣買了兩組特價組合<健康水跟循環滲透乳>,回到日本以後每天都拿健康水來敷臉

她家的乳液真是不錯耶,用完了臉上都會很咕溜咕溜的,看起來皮膚會很亮,而且一定要用她家的化妝棉按摩喔

不然不使用化妝棉按摩是不會讓滲透乳吃到皮膚底層的,會浪費掉的

日本的一包才日幣399,台灣一包要台幣200耶

為了節省化妝棉,我都只撕開一半來使用,所以一包可以用很久的啦

前些日子跟幾位太太出去吃飯時,我們看到一家店家在做促銷活動買5000送1000,等於是打八折耶

於是今天我也跑去買了一瓶她家的精華液,剛好滿5000還送1000耶

然後專櫃小姐還給我冬天用保濕系列的化妝水跟乳液試用包

然後我又給她要眼双試用包,她家的眼双可真貴ㄋㄟ,一瓶20g就要日幣10500耶,她給了我兩包耶

然後我還給她要了她家的隔離霜,結果她還給了我一個試用的粉餅耶還附海綿一塊

日本人在給試用包好像挺大方的耶

聽說台灣的專櫃小姐比較摳

而且我發現日本的艾倫比亞給的試用品,都會給一系列的,從卸妝到精華液,連化妝棉都給耶,真是體貼

就是這麼大方,客人如果用了不錯,一定會去買的

像我就是因為使用了她們家的一整系列試用包以後,才愛上她家的產品的

如果當初專櫃人員沒給我一整系列的試用包,我大概也不會覺得她家的產品有多好用吧

果然日本生意人很懂得投資,讚,這一點台灣人應該多學習,這就叫放長線釣大魚吧

那一天我們一群太太又逛到其他家賣艾倫比亞的妝品店

我們使出了台灣人愛殺價的本性

結果我們就在我家附近的某一家店發現了,她願意打我們8折耶

不過要買日幣五萬以上,所以我們幾個太太決定下次大夥一起集購湊到五萬日幣

其實湊到五萬也不難,一個人買2樣產品就可湊一萬了

那這樣一來就可以以8折的價錢買到艾倫比亞了,所以有在使用艾倫比亞的幾位太太們

請大家努力的用吧,然後一起用得水水的喔,再一起去集購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