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某一家便利超商買茶時,發現伊藤園買茶送這兩個手機吊飾,還好只有兩款而已,

不然我肯定每天跑去買來收集,這個手機吊飾設計得很精美喔,

在這個縮小版的寶特瓶旁邊有一個小條碼,

只要按下那裡的一個開關,
拔下瓶底凸出來的地方,就會有燈亮起來喔,

今天本來老公要把包裝袋撕開研究那個燈怎麼弄的,結果被我制止了,

因為我說不可以撕開喔,我還沒有拍照喔

結果當我們坐電車時,我低著頭閉目養神時,老公用他的手一直戳我,原來他是要叫我看說,

他旁邊的歐巴桑也買了伊藤園的茶,然後那個歐巴桑就把這個手機吊飾撕開來看,我看她也在研究那個燈怎麼弄亮

我忍不住一直笑個不停,我在笑那個歐巴桑也搞不清楚怎麼弄,

笑到我一直流眼淚,對面一個歐基桑跟其他乘客大概覺得我是肖ㄟ,幹麻一直笑個不停,

我是在笑那個歐巴桑會不會亂弄結果把熊的頭不小心給摘下來啊,

結果我看那個歐巴桑也沒弄出個所以然就放棄不弄了,我以我才一直笑一直笑的,

這個手機吊飾真是好玩耶,可以引起消費者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