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下班回來,看我在客廳桌上放了一堆照片中的東西

然後他就對著我說...妳開始要學畫畫了啊

...真是老土耶,看也知道那是什麼

於是我跟他回答說....對啊,我現在要來學塗壁啦

這是一組我在讀美容科時在歌劇魅影專賣店買的刷具,
以前讀美容時很喜歡用好一點的刷具,
比如說植村秀的,MAC,RMK,歌劇魅影的,
化妝箱的話我就比較喜歡植村秀的

這一組刷子買好久了,畢業後就很少用了,所以一直放到連收纳的皮包都呼掉了

剛好這次回台灣所以把她帶來日本

昨天剛好拿出來清洗整組刷具,所以放在客廳桌上晾乾,

還沒乾老公就回來了,所以才看到一整桌都是刷筆

PS.<推薦我用過不錯的洗刷筆清潔液,植村秀跟MAC都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植村秀的,真想去植村秀的日本學校上化妝課ㄋㄟ,這是我住在台灣時的夢想>

老公還以為我又去敗家了耶,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因為她不相信那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每次外出回來後,我要洗澡前都會卸眼妝,老公都會對我說....幹麻卸得那ㄇ辛苦啊?

出門時不用畫就好了啊,白天畫一畫,晚上回來又要卸掉,多浪費錢啊

我不這樣,人家化妝品公司怎麼賺女人的錢啊

為什麼男人總是不了解女人啊?    真是老土

米色筆桿都是歌劇魅影的
黑色筆桿都是植村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