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號稱有300間店舖的LAZONA川崎PLAZA即將在JR川崎駅西口2006.9.28禮拜四隆重開幕,這對我們即將搬去川崎真是一大福音耶

連我現在上的ABC料理教室都要進駐那裡耶,可惜我的48次料理課年底就可以上完了,不然就有新教室可以上課了

據說這個廣場有9萬平方公尺大,是由設計巴塞隆納機場跟銀座資生堂大樓的西班牙建築師<リカルド・ボフィル>設計的


另外補充一點,川崎市人口有130萬人,是位於東京都跟橫濱市中間的一個新興都市,那裡有號稱全日本第二大的地下街商圈

那第一大在哪啊?我猜在橫濱吧?因為橫濱車站的地下街也會讓人逛到迷路的

有的照片是從我們買屋的不動產公司網站抓下來的,因為他們都會隨時更新川崎市的新資訊,讓住戶知道川崎的動向,

有的是從該PLAZA的網站抓下來的,上個星期我跟老公有先去考察過此購物商圈了,因為跟我未來要血拼有極大關係,所以非得先去考察地形不可

不過那一天只看到外圍而已,全部都包起來

好像還不賴,蠻大的,看來川崎市想跟橫濱市拼了喔

現在在川崎JR車站附近都有人在募集大家辦會員卡喔,每消費100可以集一點,滿500點可以折抵500,住川崎的姊妹們趕快去辦吧,我也要來辦一張










這是LAZONA川崎PLAZA的官方網站   
http://www.lazona-kawasak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