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出去買菜時,打開信箱看到一本IKEA的雜誌,我還以為是住我家附近的小山太太看我在部落格裡講到我想去IKEA,所以順道拿來放在我家信箱的勒

於是我想打電話去問她,她回我電話...說不是她給的

那那那會是誰啊???那麼了解我想去IKEA

看來這次IKEA再度進駐日本真的是有備而來的喔

這一本雜誌還不是薄薄的一本耶,多達281頁喔,翻開裡面一看

哇靠,IKEA裡面的東西有的真的好便宜喔,難怪日本人會被那樣的價錢給嚇到,

宜到比日本的郵購目錄還便宜耶,看了好心動喔,真懷疑我眼睛有沒有看花了

在日本這種高消費國家,怎麼有可能賣得這麼便宜啊,連最便宜沒品牌的家飾店都賣得比她們貴耶,連一個240ML普通的馬克杯賣得都比百元店還便宜耶,一個才賣日幣79円耶,真是難以置信

這對明年要搬家的我們真的是一大幫助耶,實在是太棒了,感謝他們在橫濱開了這一家分店

最近日本連續一個禮拜都下著雨,看來她們為了開幕一事很認真的在宣傳喔,

連這種下雨天都叫人出來挨家挨戶發送雜誌耶,

的確有學到日本人的敬業精神喔,給她們拍拍手,所以開幕後一定要來去瞧一瞧

我的印象中,住台灣時我們南部沒有IKEA,我只在N年前在台北逛過一次IKEA所以對她家的東西毫無印象

這是今天信箱裡拿到的雜誌,我相信只要是住橫濱市的人,應該都有收到這一本雜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