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買了一瓶艾倫比亞的保濕精華液,剛好該家商店有買滿5000送1000的活動

於是今天就又跑去買了一瓶保濕化妝水,把1000的折價劵用掉

我發現美白系列的不夠保濕,隨著年紀的增長跟居住在日本這種乾燥的國家,我的油性膚質已經變成乾巴巴的肌膚了,皺紋也越來越多了

日本的艾倫比亞只有比台灣便宜100-300塊台幣而已,所以不算便宜到哪裡啦

不過日本的商家服務比較好是真的

今天中午看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說台灣逢化妝品打折節日,教觀眾該如何跟專櫃小姐要試用包

因為以前我在台灣不會跟專櫃小姐要試用品,所以不了解台灣的專櫃試用品這麼難要

聽大家這樣說,感覺台灣的專櫃小姐很摳很機車似的

可是我剛剛去買艾倫比亞的時候,小姐跟我推銷按摩產品還幫我試擦在手上

態度很好還是被我給拒絕了,小姐不但沒擺臭臉還自動給我兩包要我回家試看看,另外又給了我一個試用粉餅跟隔離霜

果然跟台灣的專櫃小姐態度差很多,在日本買東西真的很享受ㄋㄟ

而且這小姐還不錯ㄋㄟ,自己給我集點卡耶,集滿日幣一萬還送500耶,艾倫比亞的東西隨便買個兩樣就有一萬円了呀,那要集點還不簡單嗎?

然後我又很多嘴的問小姐說...啊妳們店買5000送1000的活動下次幾時才會有啊?

她很親切的跟我說....每兩個月舉辦一次,,哇靠,有開口問有差喔,賺到了耶,

那以後我就每兩個月再買一次艾倫比亞的產品就好了,還可以集每滿500集一點的活動,這樣算一算還真是可以省一筆耶

小姐跟我說只要有在她們店留過資料的客戶,都會一一寄明信片通知我們的

真好ㄋㄟ,為什麼在我快要離開橫濱前才發現這家店啦?而且該家店還是我常常會經過的一家妝品專賣店,

那以後搬去川崎,我還要回來給她們交關,因為她們店的服務態度很好又不小氣

上次跟一堆太太也是在同一條街上問到一家賣艾倫比亞的店,那家店說要買滿5萬才打我們8折,

我看要等到各位太太們都想買艾倫比亞的時候,那還真是有得等喔

我看今天我買的這一家就算不錯了,只是時間要等兩個月才一次也不算久啦,這樣也算打8-9折吧

不無小補啦,有滿額送現金跟集點送現金也算不錯啦

做主婦就是可以貪這種小便宜也會高興的不得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