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家到橫濱車站跟到上大岡車站都一樣要花地鐵230,雖然橫濱車站商圈比較熱鬧,但我還是喜歡逛上大岡

今天就約老公一起去上大岡逛街買東西,我喜歡上大岡是因為有我愛吃的烏龍麵店,然後車站樓上又有京急百貨跟一個流行商圈,也有我喜歡的星巴克,京急百貨樓上又有一家大型電氣量販店跟無印良品還有我喜歡的kitty賣場,一出車站都不用像橫濱車站要走很遠才有這些店,所以超方便的


我最愛吃的烏龍麵


這是上大岡地鐵站拍到的造景,有點恐怖,大海龜一堆還有身體一半的


今天去電氣屋看電視櫃可是都沒我喜歡的,殘念

於是就去逛賣餐盤的賣場,日本不管西式的或和式的餐盤杯組都漂亮得不得了,看了都好想買喔
真想趕快搬新家,這樣就可以買好多漂亮的碗盤了,看中了一組彼得兔五人組的的刀叉湯匙組耶,一組10500,等搬完家再來買,真是口愛

還想買和風桌巾鋪在我家的こたつ矮桌,還想買和風木製托盤,還想買好多廚房用具喔,天啊,要買的東西還真多耶.....
現在只能眼巴巴看看而已,等到搬家後再來大血拼

反正以後從川崎搭京急快車殺來上大岡也才十幾分鐘,

今天跟老公吃完烏龍麵還去麻布茶坊吃我最愛吃的甘味,老公吃白玉加紅豆的冰淇淋,我吃白玉抹茶冰淇淋,我最愛吃白玉<白湯圓>了,老公今天還在京急百貨買了白玉粉跟紅豆,說再給他一次機會,他要要做更好吃的白玉紅豆給我吃,好期待喔

今天除了吃吃逛逛以外,我還在京急百貨超市買了印度紅茶跟我最喜歡的一家餅乾,餅乾上面有核桃跟腰果,超好吃滴,剛好可以配印度紅茶當下午茶,還買了我愛吃的南部花生煎餅,還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個純白的瓷器茶壺來泡日本茶,老公還叫我要買可可亞來喝,因為他說纖維質很多對身體很好,於是買了兩種可可亞來喝,謝謝老公總是為我的身體著想著




今天還在京急百貨買了一個插電的精油壁燈跟一瓶法國薫衣草精油,在台灣時都有點精油的習慣,所以等不急回台灣拿aveda的京油燈了,先買一個來點好了,因為我很神經質所以睡眠品質很不好,所以才想買薰衣草來點


今天的逛街逛得真爽,因為好久沒逛街買東西了,謝謝老公總是能很有耐心的陪我逛街還要幫我提東西,要找這種有耐心陪逛街又不會在我買東西時在旁邊碎碎念的老公應該不多吧,今天好幸福喔,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