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來無事做,所以將最近拿到的家飾郵購目錄還有去無印良品.ikea.跟一些傢俱店拿到的11本目錄,一一編號

然後一本一本翻找我想買的地毯,櫃子,電視櫃,化妝台,餐碗盤還有浴室廚房廁所需要的大大小小東西,都一一記下價錢跟尺寸,然後在上禮拜日買了一本筆記本分門別類,紀錄下我喜歡的東西,這樣可以方便我比較價錢

所以我跟老公說,我以後每個禮拜假日出門都要將這一本筆記本帶出門去逛街做市場調查

因為現在只要一到禮拜六日我跟老公出門都是去看沙發跟傢俱還有逛一些家居用品廚房用品店

如果一看到喜歡的東西,我就可以先把價錢分門別類記錄起來,然後多家比較後再來決定跟哪一家買

雖然最近比價比得有點頭昏腦脹,看得眼花撩亂不過還挺有趣的耶

離搬家日還有四個月,所以這四個月還可以慢慢比,我已經看中了好多我甲意的廚房用具了,越想越興奮可以有一個比現在大很多的流理台,好讚喔

老公看我認真過頭,很擔心我興奮過頭用功過頭在還沒搬進去之前就先倒下了

既然搬家後是要花很多錢,當然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囉,所以用功當然是必要的啦,畢竟老公賺錢是粉辛苦的

我還去買了一本出納冊準備要來紀錄,從我們買房子開始在這間房子身上要花的所有大大小小的金額項目

我猜大概未來花在廚房的錢會是最多的吧,因為現在住的地方餐盤很少,杯子最多了

因為不是自己的房子,所以東西都是去百元店買的比較多,現在住的地方也沒買什麼碗櫃衣櫃沙發等等的東西

所以要搬家說實在也沒什麼要搬的,只有我的衣服跟書比其他東西多好幾倍

老公的衣物大概只有一只大旅行箱就可以解決了

老公真口憐,賺來的錢都快被我給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