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住橫濱的朋友想訂購可以寫信給住在歧阜縣的lin直接跟她訂購 linlp3@alto.ocn.ne.jp

欲購者請來登記,酒粕本身是1000円 200ml 送料是650 ( 幾瓶都是 650 喔 ),大家可以一起分攤郵資跟轉帳費用,
聽很多用過的朋友都說讚喔,lin姐姐說這是窮人用的sk-II喔

以下是lin姐教大家用酒粕敷臉的方法,14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喔

酒粕含有豐富的活酵母菌和氨基酸,可以活化肌膚增加緊實度,又可使肌膚美白,達到晶瑩剔透的效果

臉上有長青春痘、或是皮膚敏感的朋友,請勿使用!

將酒粕取出一點點,先在手腕內側敷個5分鐘。如果手腕內側沒有出現紅腫,那就表示你可以使用在臉部,否則,如果出現紅腫,就千萬別再拿來敷臉。用來做柏汁或醃魚,都很好吃喔!

如果只敷臉,一小茶匙就可以了!注意,敷太多,並不會加速效果!

均勻的塗在臉上和脖子、和手。任何你覺得需要保養的地方都可 ,請避開眼、唇的周圍。

敷 8-10分鐘,切記不可敷太久,記得要避開眼、唇的周圍。

最好是洗完澡後敷臉,效果最好敷完後,用毛巾,或洗臉專用的海綿,將酒粕輕輕的拭去。再用清水沖一下臉部。 

接下來,請完成你本身的保養程序,例如化妝水+乳液或晚霜

酒粕可以天天敷,一週後,可以看見膚質有明顯的改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