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除了喜歡逛百元店以外,我更愛逛300元的店,因為都會賣一些好可愛的小東西喔,很適合單身一個人住的女生買來裝飾房間,有些杯子盤子碗啊都好可愛喔


每次去逛300元店都會一直肖想這個蔬菜脫水器,我至少肖想一年了耶,一直都買不下去,終於在上禮拜五給她買下去了,真是超好用的說

因為她的體積不小,所以才一直買不下手,不過跟一般百貨公司或一些賣餐具家飾的店家比,300元店賣得真是便宜耶

一般百貨公司跟郵購目錄一個約賣2000-4000日幣不等,不過我都在想,只不過是把洗好的蔬菜脫個水有需要買到那麼貴的嗎?如果是需要插電的家電品另當別論,這種單一功能可有可無的東西,叫我花三四千去買,我還真的買不下去說

雖然一個才315元,不過還真的不錯用耶,真是好玩耶

只要抓著蓋子那個突出來的地方轉一轉就可以把洗好的蔬菜脫水了

我每次經過300元店都喜歡進去挖寶,超愛逛的

禮拜五買的野菜脫水器,雖然造型沒三四千的好看,但是還不錯用耶,真後悔以前幹麻考慮那麼久都不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