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逛百元店,不過一逛有時都會買個日幣一兩千,我家附近有一家四層樓高的百元店,光一層樓大概就有上百坪的,所以很好逛,我常常會在百元店找到很多便宜又不錯的東西耶,尤其最喜歡逛kitty的賣場

以下為我去百元店逛,我覺得還不錯的小物

這是當你穿長褲要打掃浴室可以穿在腳上的防水套,也可以掛在手上當袖套,材質跟浴帽一樣



這是短版的袖套,當穿長袖衣服洗碗時可以套上這個




這是可以掛毛巾用的,背面是吸盤式的


這是掛橡皮筋用的,背面也是吸盤式的


這是可以夾紙條用的,背面是磁鐵式的,因為未來新家瓦斯爐前的牆壁是可以貼磁鐵的,所以可以拿來黏在牆壁上掛食譜邊看邊煮,大的一個105円,小的2個105円


這是拿來剝蒜頭皮的橡膠管,把蒜頭放進去滾一滾皮就會剝落了


這是拿來開瓶罐用的,有時一些瓶罐類的罐頭很難打開時,用這塊海綿般的東西就會變得很好開了,不然以前都會開到手脕扭到,海綿背後還附有一塊小磁鐵可以貼在冰箱上,有賣很多形狀喔,有茄子跟蘋果等等的形狀


這個是可以拿來清洗紗窗的,手把可以伸縮喔,黑黑的部分很像菜瓜布的材質,裡面還會附一張濕紙巾,把濕紙巾套上去就可以輕鬆清洗紗窗了


這是隔熱手套,一個105,沒賣一套左右手的,圓形那個其實也是隔熱手套,不過我拿來當鍋墊


以上是我認為便宜又不錯用的百元小物,一樣東西才賣105日幣<台幣約30>,而且又是有版權的東西,所以我認為還蠻划算的,如果用心逛百元店的話,可以挖到很多好用的寶喔,可惜我沒什麼耐心慢慢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