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老公去逛homecenter時,老公發現了這一樣東西

結果回來以後我馬上拿起來用,真是好用ㄋㄟ,

所以現在我只要看到我家的窗戶跟落地窗有結露,我就好喜歡拿起來玩喔

因為室內開暖氣室外氣溫低,所以導致我家的窗戶常常結露,

因為這公寓很舊了,窗框都是木頭製的,所以結露過多都會讓木窗框發霉

我很討厭擦窗子都是老公在擦的

現在買了這一玩意我變得很喜歡刷玻璃窗ㄋㄟ

因為啊,用這玩意往上刷結露的水啊就會跑進去下面的透明塑膠管裡,然後再倒出來就好了

不用再用抹布擦得要死了,以前還得邊擦邊擰乾抹布,現在有了這一個玩意都不需要抹布了,而且不會弄髒弄濕手了

真的是太棒的設計了,日本人的商品真的是設計得很讚很體貼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