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收到網購目錄都只會看衣服,自從買了房子以後開始愛上看雜貨的居家目錄,會看著目錄想說以後該如佈置新居,還好日本的公寓都不怎麼需要裝潢,只需要買一些小東西而已,衣櫃跟收納都已經做得好好的,

以前都以為網購目錄上的東西不必急著買,結果我發現我錯了,好多我喜歡的商品很早就賣光了,原來日本人網購的手腳也很快ㄋㄟ,看到喜歡的就馬上下手了,

很幸運看到有的商品有在打折耶,原來網購的東西也會有折扣勒,我還以為只有衣服才會打折,即使不出門也買得很爽,外面賣的我去看過都還蠻貴的,所以只好在網路購買好了,網路上的價錢還蠻大眾化的不算高級品,因為都是大陸做的

現在愛上了網路購買家用品,可以不用花車錢出門也不必逛得腳很酸,而且還可以貨品直接送到家.東西又沒門市貴,而且還可以用edy去便利超商付賬集我的飛機里程數,真是一舉數得,日本的郵購商品真不賴,設計不輸外面賣的喔,重點是價錢很漂亮不過有個壞處是摸不到

這是剛買的舖沙發用的,本來是要等月底在買的,可是剛好很幸運看到在打七折,於是先把她加入最愛名單裡,哪知隔幾天在上網看時,本來要買的那個尺寸已經賣光了,所以只好買一條最大尺寸的,這一條原價要一萬多,剛好快要截止購買日了,所以才降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