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川崎區公所完以後,就一個人跑去川崎LAZONA廣場逛街,其實是為了去辦點數卡啦

然後拿到點數卡就馬上飛奔去LOFT去買我肖想很久的茶壺,結果看到茶壺旁邊放了一些豬頭,讓我這個愛豬人士<我愛豬勝過kitty>,眼睛馬上亮起來.可愛是可愛啦,可是價錢不可愛ㄋㄟ,一個要日幣1千4百多ㄋㄟ,貴杉杉,我買不下去

我說的豬頭就這個啦,可以套在手裡拿鍋蓋或端盤子的橡皮手套,那隻豬的表情很好笑ㄋㄟ,還故意作出拿鍋蓋時很吃力的表情


這就是今天我敗家的茶壺,我買紅色的


這是之前我看郵購目錄賣的茶壺,造型有點類似,顏色跟壺嘴不一樣,

我買的是日本製的一個3900吧,郵購賣四千多,可是壺嘴有一個水滾了會鳴笛的蓋子,大概是這樣所以郵購的比較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