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遊戲機,只是拿個遙控器搖來晃去模擬運動,就讓許多人瘋狂,但是未來的電玩更震撼,遊戲者穿上全套的感應衣,整個人就這樣進入虛擬的電玩世界,有如科幻電影的情境,這種有如「頂級Wii」的電玩不便,要價400萬元,想在客廳裡擺一台,恐怕只有富豪才買得起。

穿著忍者裝,從頭到腳全身擺動,可別以為舞者腦筋不對勁,他可是在體驗比任天堂遊戲Wii還好玩的虛擬情境。

要跟正夯的Wii遊戲比,沒有三兩三那怎麼行,忍者服裝上的接受器,就好比是Wii的遙控器,手中空無一物,電腦還能360度紀錄,靠的就是四周聳立的光點位置感應器,1台100萬元,4台加起來,好比400萬元的Wii遊戲。

真人動作小從手部擺動,大到肢體韻動,電腦百分百拷貝,呈現速度也百分百同步,喜歡角色扮演也沒問題,電腦設定恐怖魔人變成陶氣小鬼,只是除了遊戲,百萬軟體還可以幫助人做復健。

400萬元的Wii,現在恐怕只有富豪才買得起,民眾想瞧個仔細,即將登場的加拿大動畫展,就會首次和民眾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