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預約了一組艾倫比亞限量的餅盒,店家的小姐說要幫我做一次簡單的作臉,想說不用錢而且我也沒在日本做過臉,所以就排今天去體驗順便拿貨

我發現日本的作臉程序有點奇怪ㄋㄟ,是台日不同呢?還是那位小姐操作程序有問題啊?我記得我們學校教的不是這樣說

那位小姐連卸妝都還沒幫我卸就開始蒸臉了耶

不是都要先卸妝完才開始洗臉然後按摩的嗎?

反正不用錢的我也不敢直接跟小姐囉唆太多,只好默默承受

而且只有卸妝竟然沒給我用洗面皂洗臉耶,難道她用的商品是卸妝兼洗臉嗎?

反正她的作臉程序讓我感覺很奇怪,跟以前我去考試的程序都不一樣

難道日本跟台灣不一樣嗎?

至於按摩手法是差不多一樣啦

我很討厭讓人家摸我的臉加上她的程序讓我很懷疑,所以躺得很不舒服

保養完了以後還說要幫我上妝,

我發覺那位小姐上妝技術也不怎麼ㄇ樣ㄋㄟ

連幫我擦個粉都抹不勻,而且也很隨便擦,還沒整臉擦

然後幫我上眼妝竟然沒幫我刷睫毛膏

還幫我擦了綠色的眼影,這是我第一次上綠色的眼妝走在路上,感覺有點怪耶

除了以前在學校練習化妝會用比較奇怪的顏色互畫以外

我平常外出都不敢擦太亮ㄉ眼影

結果回到家老公還嚇一跳,說我今天是怎麼了,怎ㄇ眼睛畫成這樣

我是覺得不難看啦,可是有點媚,所以老公覺得不好看不過也不敢講,表情有點為難

看來我果然不適合擦太亮眼的顏色

今天拿到這一組彩妝組有一個化妝包,一條隔離霜,一個限量粉餅盒,一塊粉心

我看網路有住日本的人在幫人家代購,可是因為是限量要事先預約的,所以我也跟那個小姐再硬凹一個賣我

我騙她說我要送給我台灣朋友的,本來她不肯的

她說這個限量的粉盒是要連同粉蕊一起買的才可以賣

她問我說我要幾個,因為不好意思凹她多賣幾個給我,就只跟她說一個就好了

其實我也很少用粉餅所以想把這一組拿去網路上賣,如果賣不出去再自己用

我看台灣的女生也會託住日本的人幫她們買艾倫比亞的東西耶

大概是台灣沒有賣吧,日本商人超愛搞限量這玩意的,所以以後我就找日本限量的商品來網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