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好像很多人都流行在網路上賣自己拿手的料理跟糕點耶,昨天看到台灣有位主婦想出這種點子還真是不錯ㄋㄟ,網路拍賣果然什麼都賣耶,真絕

晚餐多煮5份上網賣 爆紅

「我家每天晚上都開伙,提供四菜一湯,只要50元。」最近這則網路上的小廣告,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並且有五人搶到限額,得以每天到刊廣告的何小姐家中拿現做的便當。更有不少網友惋惜,為何不住在她家附近。一則小廣告,凸顯外食族的需求和網路的力量。

弟弟搭伙給的靈感

不少外食族,常常會想念家常菜的味道。從高雄嫁到台北的何小姐,每天晚上都要煮飯給一家六口吃,有時候上台北工作的弟弟也會來搭伙。她看到弟弟喜歡吃她煮的飯菜,突發奇想,乾脆上個人廣告網站刊廣告,問問有沒有網友也要吃她煮的晚餐。

5個名額一下搶光

26歲的何小姐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婚前很少進廚房,結婚後才學作羹湯,「反正多煮一點也沒差」,因是自家廚房少量生產,只能提供五個名額,沒想到一下子有很多人回應。

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讚美這個有人情味的點子、有網友說吃不慣很油的自助餐,立刻報名;也有人問有沒有準備素食;有人怨嘆自己住在南部,「要不是搭高鐵才能到」,很想參加。還有人發問說,可不可以參觀煮飯過程、還希望何小姐可以外送。更有人說可不可以坐下來一起吃?

食材天然健康

熱烈的回應讓何小姐也嚇了一跳,目前有五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向她買便當,為了額外訂的五個便當,何小姐每天下午3點就開始準備、洗菜。她說,因為是家裡人也要吃的,洗菜用的是過濾水,口味比較清淡,烹煮時不加味精,而是以傳統紅冰糖取代味精,鹽則用的是澳洲天然鹽。

菜色通常是四菜一湯,何小姐發揮主婦持家的精神,選擇當令的食材新鮮又便宜,有魚、肉跟兩樣青菜,還有自己煮的菊花茶等飲料,她還很有環保概念,請大家自備飯盒,晚上到她家來取。

給外食族家的味道

何小姐說,一個便當50元,賺不了什麼錢,最高興的就是有人喜歡吃她作的菜。而且她也說,能在外地吃到家鄉味,即使是一碗白飯也能讓人感動,因此她也號召其他主婦,可以響應這個活動,讓更多外食族分享「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