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記得我曾經在百元店有看過一種塑膠袋是可以裝廢棄的報紙啊雜誌啊等等的,只要丟進去直接整包拿去丟就好了


可是後來一直找不到那種塑膠袋,後來有在郵購目錄看到有在賣,可是價錢很不漂亮,因為我認為既然是要連同舊紙一起丟掉的幹麻要花那麼多錢買啊

所以每次去逛各大百元店我還是會留意一下有無那種塑膠袋

可是啊,前幾天有位網友託我買一些日貨,我看她買了一樣東西覺得還不錯耶.而且價錢還不貴,真佩服這位網友可以找到很多日本的生活用品

她買這一個環保收集廢紙的麻袋,本來一個要日幣1480現在剛好做特價一個只要日幣840耶,所以我也很心動的買下一個耶

因為我看他的圖解說,把報紙雜誌啊放進去麻袋裡面,有做四個可以穿繩子的耳朶,看起來挺方便的耶,今天收到貨了,我還發現可以拿來當購物的環保袋子耶,因為還不錯看說

不過會用裁縫機的人可以自己買布來車啦,看起來不難



新聞ストッカーリーフ柄1新聞ストッカーリーフ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