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煮了兩道粉簡單粉快速的菜
是從這一本節約食譜看來的
這一本食譜還不錯,會教大家如何將菜肉分類保存


今天我從這本食譜做了兩道菜

第一道豬肉炒韭菜
做法
將洋蔥切絲,快炒然後放入帶有一點肥肉的薄豬肉片<炒豬肉之前,先在豬肉片裡加入醬油跟酒一起入味>
,然後再放入切絲的紅蘿蔔絲一起炒
最後再放入韭菜一起炒
然後加入一些酒一些醬油炒一下
最後灑一些鹽巴跟胡椒粉
即完成一道好吃的韭菜炒豬肉
我老公說很好吃,所以這一道被老公列入下次想再吃的菜之一
ps.醬油我不是用一般的醬油,我是用柴魚醬油,所以會比較入味


第二道更是簡單,而且無油
做法
將青江菜切段,放到加了鹽巴的熱水裡汆燙一下,然後撈起
然後再將蝦仁也放到加了鹽巴的熱水裡汆燙,然後撈起
之後將青江菜跟蝦仁跟切段的韓國泡菜一起攪拌
這樣就完成一道無油快速的料理了
因為我家老公不大能吃辣,所以不大能接受這道辣辣的良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