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是聖誕節,那麼我也來應景做一下聖誕晚餐吧

今天做的是從台灣美鳳有約料理節目學來的蛋黃松子炒飯,為了讓盤內不單調所以將炒飯弄成一顆愛心

不知道為什麼聖誕節一定非得吃烤雞,所以我也應景做了一道マーマレード風味的烤雞腿
<マーマレード風味就是添加了柳丁口味的果醬>

配菜就很簡單用一點紅甜椒跟綠色花椰菜當沙拉

然後再配一個昨天在麵包店看到粉口愛的聖誕杯甜點

這就簡單完成了一道我的處女作聖誕大餐了

老公說松子炒飯很好吃,我也這麼覺得耶口感很好,第一次把炒飯炒得這麼成功,

雞腿肉以為加了柳丁果醬會很甜或很酸,結果剛剛好耶,味道真是特別,原來果醬也可以用來烤雞喔,做之前還半信半疑的

吃完了聖誕大餐以後,拿明太子醃漬罐頭去給對面肉店的老闆娘

結果意外得到兩支烤雞腿耶

這兩天因為聖誕節關係肉店很忙,今天中午我打開房間的窗戶通風就聞到陣陣的烤雞香味

聞得我快流口水了,原來是肉店在烤雞肉喔

可惜我跟老公都吃飽了,所以只好留起來當明天的晚餐,雖然拿到雞腿時是冷的,不過香味還是粉香耶,看起來好像粉好吃

早知道可以拿到兩根雞腿,我就不自己烤雞腿了

謝謝老闆娘送我雞腿跟手工麵包,今天的聖誕節也很不賴



對面肉店賣的烤雞腿,好想叫老闆娘教我怎麼烤喔,真的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