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道果汁是我去上料理課學來的,這是一道可以將照射過多的紫外線排出體外的養顏美容果汁

去年學到的,,當時我家還沒買果汁機所以無法做

現在有了果汁機我都會常常打這道果汁給老公喝,上次來我家玩的太太們也有喝到我這一道果汁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少吃新鮮的水果,加上我又不愛吃蔬菜,

所以這一道果汁蠻符合我們夫婦俩,可以補充我們平常攝取不足的纖維質喔


今天我就來教大家這一道養顏美容的果汁,很簡單喔

準備小松菜,蘋果<要削皮>,鳳梨罐頭<不要加罐頭裡的汁>,還有檸檬汁,還有柳橙汁<作為基底所以量多一點>,切忌不可以加水加糖喔

還有不用過濾直接喝,所以算是蠻純的一杯果汁喔,不過完全沒有小松菜的菜味喔

不要問我量要加多少,因為我都憑感覺亂加,不過還蠻好喝的,只是有時檸檬汁擠太多會酸一點

這就是小松菜的樣子,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如果想要讓皮膚白皙一點可以常常打來喝喔,不過外出時還是別忘了防曬工作喔,防曬是美白的基本喔,因為紫外線很毒喔,會讓皮膚加速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